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专题专栏>扫黑除恶
    千山:多举措推进扫黑除恶宣传工作
    时间:2018-10-29 08:59来源:作者:千山分局点击:

    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工作,千山公安分局积极发挥职能作用,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,增强社会各界参与、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动性,提高辖区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81024101527.jpg

    分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内各个村屯,宣传近100场,发放宣传单20000余张,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。在辖区重点部位、重点地段悬挂扫黑除恶宣传标语条幅140余幅,制作宣传板24块,利用LED电子屏循环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内容。

    initpintu_副本.jpg

    民警走进企业进行扫黑除恶宣传,特别是对辖区内各矿山企业、寄递物流企业、较大型农贸市场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,最大限度把人民群众发动起来,提高辖区群众扫黑除恶积极性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81024101603.jpg

    分局组织民警走进鞍山市第十三中学、东鞍山学校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。民警们结合扫黑除恶的日常工作内容,以生动的案例阐述了黑恶违法犯罪的危害,向师生普及了相关法律知识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81024101613.jpg

    分局结合辖区特点,精心策划,利用村委会的“大喇叭”,早晚两遍向广大群众宣传打击黑恶势力有关的法律常识,并利用宣传车进村屯、下社区,定时播放扫黑除恶音频,鼓励引导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“村霸”、“恶势力”等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。

    微信图片_20181024101621.jpg

    分局充分利用微博、微信、分局网站等加强宣传效果,转发扫黑除恶相关信息,公布24小时扫黑除恶举报电话,及时接受群众监督,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辖区内涉黑违法犯罪线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