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专题专栏>扫黑除恶
    鞍山公安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线索协助破案群众兑现奖金14万元
    时间:2019-03-22 11:50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  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,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、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,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犯罪线索,成功侦破了一批涉黑涉恶案件,打掉了一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,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。同时,公安机关按照《鞍山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举报线索奖励实施办法》,已经为6起黑恶案件的6名举报人,兑现了共计14万元人民币的举报奖金。并且对于提供举报线索的群众,公安机关严格保密真实姓名,严格保密举报内容,适时采取必要性保护措施,全力保障举报人的人身安全。

    在此,希望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将发现的本市涉黑涉恶犯罪事实、证据和违法犯罪嫌疑人员,主动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。为公安机关破获案件、抓获犯罪嫌疑人起直接或间接作用的,将视情况获得最高5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。同时,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,并保护举报人及其近亲属的合法权益。

    鞍山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电话:55608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