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《关于解放路立交桥三道街重新设置交通标线指示方向的建议》 第90号建议的答复
    时间:2020-08-11 13:52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
    杨大立代表:

        您提出的“关于解放路立交桥三道街重新设置交通标线指示方向的建议”收悉,现答复如下:

   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及支持,交管局对您的建议高度重视,立即组织相关科室研究落实。

        目前,为有效解决解放路三道街岗区交通拥堵问题,交警部门对该岗区做了渠化,解放路由东向西方向来车禁止右转进入三道街,建国大道由北向西来车     允许右转驶入三道街,有效解决车辆并道现场,缓解交通拥堵。解放路方向车辆如在三道街有右转需求,可提前在山南街转弯,并入建国大道通行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鞍山市公安局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2020年5月9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