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《关于九道街与四方台路交通岗增加左转车道的建议》 第100号建议的答复
    时间:2020-08-11 13:57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
    冯丽娜代表:

        您提出的“关于九道街与四方台路交通岗增加左转车道的建议”收悉,现答复如下:

       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及支持,交管局对您的建议高度重视,立即组织相关科室研究落实。接到您的建议后,我单位立即安排人员到     四方台路九道街岗区进行实地勘查。该岗区北口北向东左转早晚高峰车流量大,直行进入化纺及右转车辆较少,存在拥堵现象。针对这一问题,交管局将对岗     区北口进行重新渠化,将两条车辆均调整为可以左转弯,保证车辆通行顺畅,道路通行秩序良好。

     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鞍山市公安局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5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