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《关于在甘泉镇政府道口设置闯红灯抓拍设施的建议》 第163号建议的答复
    时间:2020-08-11 13:58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
    张静代表:

        您提出的“关于在甘泉镇政府道口设置闯红灯抓拍设施的建议”收悉,现答复如下:

       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及支持,交管局对您的建议高度重视,立即组织相关科室研究落实。鞍海路甘泉镇政府路口信号灯岗属汤岗子    大配套建设,现由千山区政府负责,目前施工没有完成,未向交警部门移交,无法开展相关交通违法查处工作。该处交通秩序混乱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,计划    向市政府争取,结合“雪亮工程”项目,完善该处的电子抓拍设备,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鞍山市公安局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2020年5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