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《关于北地号村西出口四达路上安装测速装置和示划斑马线的建议》第127号建议的答复
    时间:2021-07-06 10:16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    曾光东代表:

    您提出的“关于北地号村西出口四达路上安装测速装置和示划斑马线的建议”收悉,现答复如下:

   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及支持!交警部门在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,道路交通安全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,是一切工作的前提。四达路北地号村西出口路口的四达路路段为弯路,车辆行经该路段时,驾驶员的视野会受到弯道的影响,不能及时观察到路面状况,一旦有行人在该位置横穿马路,极易引发交通事故,所以该路口应禁止行人横穿马路,并取消斑马线设置,为了确保该路口的道路交通安全,维护该路段道路交通秩序,交管局计划在四达路全线安装中心护栏,为四达路进行双向隔离,降低因车辆随意调头和行人穿行马路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几率。

   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,希望您继续支持公安交管工作!



    鞍山市公安局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21年 5月 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