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《关于改善铁东区大德翠韵华庭小区周边交通秩序的建议》第179号建议的答复
    时间:2021-07-06 10:20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    徐鹤育代表:

    您提出的“关于改善铁东区大德翠韵华庭小区周边交通秩序的建议”关收悉,现答复如下:

    首先感谢您对我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关注及支持!您的建议非常好。大德翠韵华庭小区南门至安乐街有一段无名小路,该路段道路东侧为临街门店,西侧为大德家世界东门,该路段货车卸货和机动车随意停放经常引起该路段发生拥堵,经过多次实地踏勘和开会研究,交管局拟与大德翠韵华庭小区物业及大德家世界管理部门协调,共同强化静态停车秩序管理,并在大德翠韵华庭小区南门出入口处施划黄色网格线。

    再次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,希望您继续支持公安交管工作!



    鞍山市公安局     

    2021年 5月 1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