鞍山市公安局2022年7月27日局长办公会
    时间:2022-08-01 10:38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    7月27日,我局召开局长办公会。会议通报了前期夏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“百日行动”及上半年全市公安交警系统执法工作情况,并解读了《2022年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方案》和《行政执法专项考核排查整改工作方案》。

    会议强调,要进一步抓好组织推进,深入分析辖区夏季交通违法、交通事故规律特点,及时完善工作措施,调整考核办法,层层压实责任,在统筹部署上再加压,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路面,切实提高见警率、管事率。要进一步抓好警示提示,持续深化大宣传、大教育、大提示活动,集中曝光典型案例,加强预警提示,精准推送安全提示信息,在宣传攻势上再加劲。要进一步抓好督导检查,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关键作用,胸怀“时时放心不下”的责任感,加强整体谋划、调度指挥、督导检查,在责任落实上再加强。

    会议要求,要加强思想教育,端正执法理念,通过强化政治教育、理念教育、警示教育、英模教育,提高全警思想认识,确保执法规范化建设往实里抓、往深里走。要坚持力行力改,推动建章立制,进一步明确整改内容、整治措施,加强督导检查,及时纠正执法突出问题,切实提升执法办案质量,确保当下改和长久立有机结合、持续推进。

  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。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