鞍山市公安局2022年9月16日局长办公会
    时间:2022-09-20 10:35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    9月16日,我局召开局长办公会。会议通报了2022年1-8月份市局综合绩效考核工作情况,对2022年综合绩效考核工作进行全面部署。

    会议要求要提高考核工作重视程度,充分利用当前考核结果,全面盘点问题、短板,采取强效措施,力争在短时间内进一步提升成绩;积极与省厅主管部门有效沟通,时刻掌握省厅最新考核动向,并加强对下考核指导和培训力度,充分发挥牵头职能作用,切实提高考核项目完成质量;制定工作进度表,定期统计、调度,定期与其他市局横向比较。县(市)区分局要统筹调度各战线部署的工作任务,层层压实责任,提升基层所队工作效能,充分发挥主战场主力军作用。

  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。

     

    此次会议邀请列席人员

    孙海鹏  基层民警
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