鞍山市公安局2022年10月20日局长办公会
    时间:2022-10-25 10:04来源:作者:点击:


    10月20日,我局召开局长办公会,专题调度“强基”专项行动推进工作。 

    会议强调:一要强化顶层设计谋篇。深刻思考“为什么做、做什么、怎么做、谁去做、做到什么程度,以及做好了会怎么样”等系列实践问题,找准“强基”专项行动的抓手和支撑,确保行动《方案》具备很强的指导性、针对性、可操作性。二要抓好体系规划部署。紧紧围绕基层所队这个“强基”主体,强化场景描绘,明确行动具体举措的目标任务、工作方向等,使形式和内容有效结合,工作更有画面感,并强化业务把关,做到制定规范、用词精准。三要有序有力推动落实。一方面,要定期开展监督检查,通过重监督、重考核的“两重”,保障“六强”工程落实落细,另一方面,要推动长效长治,把准短期攻坚和常态坚持的关系,及时建立长效机制,切实为基层减负松绑、提升基层实力。 

  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。

     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