鞍山市公安局2023年1月12日局长办公会
    时间:2023-01-17 14:45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
    1月12日,鞍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局长办公会,专题调度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。会议汇报了全局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总体情况和下步打算,就做好明年全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    会议强调:一要充分认清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重要性,突出中心、突出主业,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,抓好疫情防控放开后常态化打击整治工作,为做好全年工作打好基础。二要充分发挥好分析研判职能作用,建立完善工作机制,打造科学高效的工作体系,真正做到服务决策、服务基层、服务实战,并抓好跟踪督导,确保指令落地落实。三要时刻盯好公安主责主业,用好专项打击整治手段,重拳打击影响人民群众幸福感、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行为。同时,要抓好宣传工作,面向人民群众广泛宣传公安战果,做到外树形象、内提士气。 

  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。

     

    此次会议要求列席人员

    陈浩  基层民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