鞍山市公安局2023年4月6日局长办公会
    时间:2023-04-10 14:50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    4月6日,鞍山市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,调度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。

    会议听取了市局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进展情况,逐一研究了营商服务举措制定,监督员制度和“不能办”营商事项制度建立等工作。

    会议强调,一要学好用好上级精神。深入学习贯彻全省营商大会精神,深刻理解营商工作涵盖企业生产全周期、老百姓生命全周期,涉及企业发展和民生服务大营商概念,并将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,抓实抓细抓到位。二要有效破解瓶颈问题。当前,全市公安机关营商工作还存在不少瓶颈问题,尤其在建章立制、涉企案件办理、窗口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,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,使各项工作有规范、有标准、有要求、有落实。三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。要将共产党员价值观、人民警察职业操守和办实事办好事的为民情怀,作为做好营商工作的出发点,摒弃“不能办”思想,把“主动办”“积极办”“高效办”融入日常工作,全面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的能力水平,树立鞍山公安营商形象。 

  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。

     


相关信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