鞍山市公安局2023年5月30日局长办公会
    时间:2023-06-05 08:58来源:鞍山市公安局作者:点击:


    5月30日,鞍山市公安局召开局长办公会。会议解读了市局“大考核”体系实施方案,对“大考核”体系重点工作做部署强调。

    会议指出,要充分认清形势所趋、除弊所需、发展所求,推动实现“大考核”体系考核范围、考核规范、考核规程“三个转变”。

    会议强调,要坚持“盯住主线、厘清重点,精炼内容、简化操作、由上至下、全警参与,体系化推、全链条考的思路,明确主体,解决“谁来考”的问题;吃透精神,解决“考什么”的问题;规范流程,解决“怎么考”的问题;严格奖惩,解决“怎么用”的问题。

    会议要求,要重点强化三个支撑,确保“大考核”体系有效运行。组织统筹上,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,健全工作机制;警力配备上,要配齐配强固定的专业人才,“挂牌办公”、跟踪验收;执行落实上,坚持刚性、公正、公开三个原则。

  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。